李钰居

王给嘿

★★李钰居♡宋延绵★★

去你丫的魔鬼队友。

我一个被队友深深毒害的盲女

开局我们的慈善家撞鬼,倒了。
我们医生救人不抗刀。
我以为舞女在修机,结果她也在葫芦娃救爷爷。

我只能无奈的开掉了两台机。



我们伟大秒倒的慈善家因为医生那救人不抗刀的操作和月亮肩并肩了。

然后我又开了台机后,舞女和医生双双化作抱头鬼

哦,不。医生成了坐椅人。

我只能去抗刀救人,救完了医生救舞女唉。

然后舞女还是死了
医生正在被死追着,而我一个回流玩家匹配新地图已经放弃了找地窖。
修gay机去了

接着小白一个传送
我表示你要玩找别人玩啊!和我这个眼盲的玩个毛线!!!

我被那无情的伞击中了要害,眼前一黑(哦,忘了,我是个无情偷电者本来就是黑的)

然后他佛了我

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评论(4)

热度(4)